2020西安馬拉鬆賽10月11日啟動報名

2020年10月10日12:5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 相約西安,筑夢全運!2020西安馬拉鬆賽將於11月8日鳴槍開跑,賽事報名將於10月11日正式啟動。

本屆賽事賽事規模24000人,其中全程馬拉鬆、半程馬拉鬆各10000人,全民全運歡樂跑4000人。跑友可通過曲江體育數字平台,曲江賽事、曲江體育、西安運動+微信平台報名參賽。

所有跑友在報名前必須注冊“西安市民一碼通”。在微信或支付寶搜索“西安市民一碼通”,點擊個人中心,選擇西安市常住人員注冊或來(返)西安人員注冊登記,根據提示填寫個人信息並提交即可。未注冊一碼通或注冊信息與報名信息不符或一碼通顏色不符合綠色健康碼要求的選手將不會通過預報名審核。

隨著國內體育活動的逐漸恢復,西安全市上下籌備十四屆全運會進入沖刺階段,跑友們對西馬的期待日趨高漲。2020西安馬拉鬆將以“相約西安,筑夢全運”為主題,以預熱十四屆全運會和延續品牌影響為目的,繼續堅持高標准、高品質的辦賽理念,融入眾多全運特色互動活動及內容,帶給全國跑友一場精彩而難忘的馬拉鬆盛會,全面提振全國體育運動活力,提升全民全運氛圍。

為帶給跑友們更好的賽事體驗,2020西安馬拉鬆賽事路線在歷屆基礎上進行了全面的深化調整,融合了更多城市風光和人文盛地,賽道起點依然設在歷屆西馬標志性起點的西安永寧門,在保留了城牆、鐘樓、曲江池、大雁塔等經典賽道的基礎上,選手們還將領略電視塔、都市之門等新的城市地標風光。

為了讓更多跑友能夠參與西馬,今年西馬將開啟雙端模式,為全國跑友打造了一場以“全民全運,跑動中國”為主題的西馬線上賽,讓更多熱愛西馬的選手,在無法線下參賽的情況下,通過線上賽與西馬同起跑。

本屆賽事,西馬組委會將與中國電信強強聯合,利用中國電信大數據技術助力疫情防控。報名期間,系統即可識別選手的健康碼,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順利開展,同時通過大數據實現照片實時下載、視頻下載等全新體驗服務。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