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聯賽保級組賽事結束 河北降級

岳冉冉、劉昕宇

2020年10月11日08:3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女超聯賽保級組賽事結束 河北降級

  新華社昆明10月10日電(記者岳冉冉、劉昕宇)2020中國足球協會女子足球超級聯賽保級組比賽10日全部結束。長春大眾置業位列保級組榜首,河北華夏幸福墊底降級。

  長春對陣河南建業的比賽,第24分鐘,河南隊禁區防守出現失誤,索裡接隊友傳中,頭槌破門,1:0。第31分鐘,烏日古木拉在禁區內擺脫三名防守球員,倒地鏟射再下一城,2:0。下半場,河南隊加強了防守,有效遏制住了索裡和拉斐爾,將0:2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山東體彩與浙江杭州的比賽呈現一邊倒。第11分鐘,張程雪禁區前沿主罰任意球,球直挂球門死角,山東隊1:0。萬鑫鑫在第20分鐘左腳轟出一記世界波,助山東擴大領先。此后何曉紅再入一球、張程雪梅開二度,呂亞童錦上添花。最終山東5:0大勝浙江。

  廣東梅州五華同樣以一場大勝結束了保級組比賽。面對提前一輪降級的河北,廣東隊的廖美欣、鐘秀東先后進球,謝綺文再入兩球,廣東最終4:0取勝。

  保級組積分榜上,長春、廣東、山東、河南、浙江分列一到五位,河北墊底,確定降級。

  11日,本屆女超聯賽將畫上句號,冠軍爭奪戰在武漢車都江大與江蘇蘇寧之間展開,上海農商銀行與北京北控發展將爭第三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