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照馬拉鬆收官

2020年10月12日14:1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 11日上午,由山東省體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辦的“興業盛世華府-2020日照馬拉鬆”鳴槍起跑。本次比賽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行,線下賽全長21.0975公裡,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馬拉鬆選手和愛好者共3000人參加,另設黨員領先跑1600人﹔線上賽設置三個項目,分別為陽光海岸馬拉鬆項目、陽光海岸半程馬拉鬆項目和陽光歡樂跑項目,均不限制參賽人數。

選手從起點出發 主辦方供圖

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線下賽男子組冠軍被安振強以1小時09分29秒的成績奪得,二、三名由楊華和呂海參獲得,成績分別為1小時14分27秒和1小時14分28秒。線下賽女子組冠軍則被焦安靜以1時15分05秒的成績獲得,亞軍是陳為芬,成績為1小時19分47秒﹔ 季軍是張雙,成績為1小時24分58秒。

今年是日照第四年舉辦馬拉鬆賽事,就在比賽前兩天,2019日照國際馬拉鬆被中國田徑協會授予“金牌賽事”的稱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被評為“金牌賽事”,今年的日照馬拉鬆在賽事線路上也有所升級。主辦方介紹,本次日照馬拉鬆選取了日照市今年新建設的28公裡陽光海岸綠道中最亮麗的部分作為賽道,為參賽者提供了更美的參賽體驗。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