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及單板滑雪旱雪大跳台對抗賽落幕

《中國體育報》彭曉烯

2020年10月12日13:04  
 

作為國慶冰雪樂——中國冰雪國家集訓隊隊內系列對抗賽的收官之戰,自由式及單板滑雪旱雪大跳台對抗賽10月11日在成都落下帷幕。在為期兩天的對抗中,蘇翊鳴、任子妍分獲單板項目男女冠軍,自由式項目男女冠軍則由張世豪、楊如意分別摘得。

自由式及單板滑雪旱雪大跳台對抗賽分預賽和決賽,在10日進行的預賽中,經過三輪激烈比拼,每個項目各有6名男子運動員和4名女子運動員入圍決賽。11日進行的決賽比拼激烈,單板隊任子妍以117.25分摘得女子冠軍,男子方面蘇翊鳴三次出發均在85分以上,第三輪更是憑借正腳外轉偏軸轉體三周總轉度1620°動作拿到91.75分,總成績179.75分﹔自由式項目男隊張世豪首輪成功使用偏軸轉體三周總轉度1800°動作拿到92.75分,最終成績182.75分,跨界跨項的女隊隊員楊如意拿出右轉900°動作,最終成績154.75分。

“國慶冰雪樂”系列賽事10月1日啟動,近400名運動員在北京首鋼、四川成都等5個賽場陸續進行了冰壺、越野滑雪等8個項目比拼。隊內對抗賽可以檢驗運動隊前一階段體能強化訓練效果,保持正常訓練節奏和訓練強度,實現以賽帶練、以賽促練、以賽驗練的作用。(轉自10月12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