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賽事重啟 日本、丹麥或成丹麥公開賽最大贏家

2020年10月13日09: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0月13日,羽毛球丹麥超級750賽將正式打響。這是世界羽聯賽事停擺7個月后,重啟的首場賽事。盡管是級別較高的一站,但受國際疫情的影響,大部分亞洲國家選擇棄賽,國羽沒有派隊員參加此站比賽。從確定出戰名單中看,日本派出兩對世界級女雙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和鬆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她們將成為日本女雙爭冠的雙保險,奧原希望也將力爭女單冠軍。東道主丹麥在本站也盡遣主力,他們將在男單和男雙上爭奪冠軍。

男單方面,日本名將桃田賢斗退賽后,周天成和安東森成為奪冠大熱,但兩人同處下半區,將提前在半決賽相遇,上半區則預料由印度的5號種子斯裡坎斯和主隊好手杰姆克競爭一個決賽席位,丹麥也有望包攬男單決賽。

女單方面,山口茜沒有參加本站比賽,奧原希望和西班牙名將馬林奪冠希望最大。女雙方面,日本隊派出最強的兩對組合,在中韓兩隊未參加的情況下,她們會師決賽應該問題不大。

男雙方面,東道主選手阿斯特魯與拉斯姆森有機會奪得本賽季的第二冠,但他們需要先克服同區的英格蘭組合埃利斯與蘭格裡奇,以及下半區的前全英賽冠軍伊萬諾夫與索佐諾夫。

兩支英格蘭混雙埃利斯與史密斯以及愛德考克夫婦,整體實力相較其他對手明顯高出一截,有能力為英格蘭實現首次包攬高級別巡回賽混雙決賽的壯舉。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