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牛:扣李毅一個月工資並停職一周 汪嵩任助理教練

2020年10月14日16:4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 四川九牛足球俱樂部今日發布官方公告,將扣除球隊主教練李毅一個月工資,並責令李毅即日起停職一周,隊長汪嵩將補充進入教練團隊任助理教練至聯賽結束。

公告中表示,鑒於李毅在2020中甲聯賽第一階段第九輪比賽的賽后新聞發布會上,發表了不當言論,傷害了四川球迷的感情,給俱樂部帶來不良影響,俱樂部決定對李毅進行處罰,扣除李毅一個月工資並責令李毅即日起停職一周,認真學習並深刻領悟四川足球發展的輝煌歷史以及黃色信仰的足球文化傳承。

此前在10月11日晚進行的一場中甲聯賽,四川優必選1-2被南通支雲逆轉,賽后李毅顯得非常郁悶,他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9場比賽,8場穿黃衣服,沒有贏一場,唯一穿一場藍的卻贏了,有時候運氣也很重要。”他此番言論引發四川球迷的極大不滿,之后李毅連夜在微博發表長文,為自己的不當言論致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