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對C羅缺陣感到遺憾 葡萄牙隊是奪冠熱門

陳柏喬

2020年10月15日08:3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桑托斯:對C羅缺陣感到遺憾 葡萄牙隊是奪冠熱門

  新華社裡斯本10月13日電(陳柏喬)葡萄牙主帥桑托斯13日在歐洲國家足球聯賽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對C羅缺席與瑞典的比賽感到遺憾,但仍相信球隊有能力取得勝利。

  葡萄牙隊目前在第二屆歐國聯A3小組中取得兩勝一平,14日晚他們將在裡斯本迎戰瑞典隊。隊長C羅13日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已單獨接受隔離。桑托斯對媒體透露,身為無症狀感染者的C羅目前狀態良好,很期待能夠盡快重返賽場。剛過完66歲生日的老帥還提到,雖然瑞典隊中擁有庫盧塞夫斯基和福斯貝裡等優秀的邊鋒,但葡萄牙隊在他執教期間已成為公認的強隊,有能力戰勝任何球隊,他也對隊員們充滿信心。中衛迪亞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談到,葡萄牙隊隻有發揮出色才能贏下比賽。同時他還稱贊了37歲的隊友佩佩,稱與其並肩作戰是絕佳的學習機會。

  瑞典主帥安德森則表示,無論C羅是否參賽,葡萄牙隊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希望瑞典隊能在葡萄牙完成一場精彩的比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