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送點加梅開二度 國安2:2魯能

2020年10月17日17: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 今日下午15:30,中超第15輪爭冠組展開一場強強對話,由山東魯能對陣北京國安。上半場,巴坎布手球送點,佩萊操刀命中,蒿俊閔助攻金敬道再下一城﹔下半場,巴坎布造點並親自罰中,隨后李磊助攻巴坎布扳平比分,王大雷多次上演神扑。最終全場 比賽結束,魯能2-2戰平國安!

開場第5分鐘,國安前場進攻由右側打到左側,最后后李磊插入禁區,一腳將球打飛。

第9分鐘,格德斯前場左路起球傳門前,國安禁區一片混亂,佩萊最終在門線附近頭球頂高。

第16分鐘,費爾南多禁區前沿任意球穿過人牆被王大雷飛身扑出,張玉寧門前跟進補射,王大雷神勇的將近在咫尺的射門擋出。

第22分鐘,費萊尼頭球打在起跳的巴坎布手上,主裁判觀看VAR后判罰點球。佩萊隨后操刀主罰,侯森雖然指尖碰到球,但球還是躥進網窩!魯能1-0領先!

第33分鐘,費爾南多前場遠距離任意球直接攻門,球勢大力沉直飛右側死角,王大雷再次飛身將球扑出!

第37分鐘,蒿俊閔中場右側斷球后快速前插,格德斯一腳直塞給到禁區,前者拿球突到門前橫傳,金敬道包抄到位鏟射破網!魯能2-0領先!

易邊再戰,第46分鐘,魯能禁區解圍出現失誤,巴坎布插上拼搶突然倒地,主裁判吹罰點球。巴坎布隨后親自操刀一蹴而就!國安追成1-2!

第51分鐘,費爾南多前場拿球,行進中嘗試一腳大力轟門,王大雷不緊不慢將球扑出。

第53分鐘,王剛對方禁區犄角附近拿球內切,突然起腳抽射球門遠角,王大雷飛身將球擋出。

第57分鐘,金敬道邊路接球被王剛推到,隨后捂住腰部無法堅持被張弛替換下場,場邊的戴琳對王剛貌似很不滿。

第63分鐘,蒿俊閔右路突破下到角球點附近傳門前,張弛力壓王剛頭球攻門,沒頂上力量,侯森將球沒收。

第69分鐘,國安扳平比分!李磊左路拿球傳門前,巴坎布起跳沖頂破門得分!國安追成2-2!

第72分鐘,金珉哉回傳球差點出現失誤,好在侯森及時出擊將險情瓦解。

第84分鐘,魯能從前場右路發起進攻,黃聰禁區內將球橫傳中路,張弛跟上一腳低射將球打偏。

補時階段,國安還在繼續進攻,張玉寧禁區內射門被王大雷擋出,隨后奧古斯托倒鉤抽射,再次被王大雷神勇化解。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魯能2-2戰平國安!

雙方場上陣容

山東魯能:14-王大雷,6-王彤,3-劉軍帥,4-卡達爾,5-鄭錚(71'21-劉彬彬),22-蒿俊閔,25-費萊尼,36-段劉愚(U23)(55'34-黃聰(U23)),23-格德斯,33-金敬道(61'13-張弛),9-佩萊(71'10-莫伊塞斯)

北京國安:1-侯森,27-王剛,2-金玟哉,3-於洋(89'22-於大寶),4-李磊,11-費爾南多(84'10-張稀哲),6-池忠國,23-李可(84'5-奧古斯托),21-比埃拉,17-巴坎布(89'20-王子銘),9-張玉寧(U23)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