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運”陝西·延安黃龍65KM超級越野跑開賽

2020年10月19日16: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 10月17日,“我要上全運”第三屆“樹頂漫步”陝西·延安黃龍65KM超級越野跑暨黃龍山地馬拉鬆在延安市黃龍縣體育中心開賽。全國700余名參賽選手在山地生態越野賽道現場展開角逐。

參賽選手起跑瞬間

陝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主任王勁鬆,黃龍縣人民政府縣長李富榮,中共黃龍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吳江宏,黃龍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盧淑雲等領導嘉賓共同出席開賽儀式。開幕式由吳江宏主持。

本次賽事舉辦地黃龍縣位於陝西省中北部,地處黃土高原丘陵溝壑區,被譽為黃土高原上的“綠色明珠”“黃河綠洲”“陝西的一葉肺”,森林覆蓋率達到87%,林草覆蓋率高達92%。盧淑雲在致歡迎詞時表示,黃龍縣將當好東道主,全心全意做好賽事服務保障,也熱忱歡迎社會各界朋友常來黃龍觀光旅游、休閑度假,親身感受“陝西一葉肺”的獨特魅力。

近年來,黃龍縣高度重視體育工作,本次是黃龍縣連續第三屆舉辦65KM超級越野跑賽事。本次比賽設8公裡體驗組和65公裡專業組兩個組別,專業組分兩個賽段。參賽選手們從黃龍縣體育中心出發,途徑廟河、堯門河水庫、腰子峁、南店子、榆樹河、滴水院、堯門河、廟河到達終點,全程27公裡,賽事總時長為11個小時30分鐘。

歷時2小時17分59秒,專業組第二賽段比賽第一名沖向終點。綜合前日第一賽段比賽成績,65km超級越野跑男子組花峰娃以5小時37分8秒的成績摘得桂冠,女子組張小平獲得冠軍,成績為6小時58分3秒。

此次越野跑由陝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延安市體育局指導,黃龍縣人民政府、陝西省登山協會主辦,黃龍縣教育科技體育局、黃龍縣文化和旅游局承辦。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