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單場消息:“上海德比”平局收場

王恆志 楊帆

2020年10月19日08:5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上海德比”平局收場

  新華社蘇州10月18日電(記者王恆志 楊帆)2020賽季中超聯賽第二階段爭冠組的比賽18日迎來“上海德比”,上海上港隊全場多次射門,無奈上海綠地申花隊門將曾誠和后衛姆比亞穩如定海神針,力保球門不失,兩隊在首回合較量中0:0握手言和。

  “上海德比”從來看點十足,前兩個賽季上港都對申花完成“雙殺”,本賽季第一階段兩隊分屬不同賽區,這是兩隊本賽季的首度交手。上半場比賽,實力更勝一籌的上港佔據優勢,但申花的防守也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第36分鐘上港遭遇打擊,門將顏駿凌和對方球員畢津浩相撞被擊中面部,隨后他無法堅持傷退。上半時補時階段,上港險些取得進球,阿瑙托維奇的一腳傳中被后衛擋了一下折射飛向球門,曾誠后退中飛身救險,半場雙方互交白卷。

  易邊再戰,上港雖然失去了首發門將,但申花很難威脅其球門。而上港攻勢愈發猛烈,第59分鐘,王燊超在小禁區線一次直接面對門將的射門打偏,上港再度錯失進球良機。第65分鐘申花也出現傷情,趙明劍傷退。第75分鐘李聖龍近在咫尺的射門被姆比亞死死擋住。隨后曾誠又高扑低擋,連續化解上港多次有威脅的射門。

  全場補時階段,申花險些上演絕殺,楊旭的頭球失之毫厘,最終兩隊戰成0:0。

  兩隊第二回合的比賽將於23日進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