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U19)青年籃球聯賽女子組比賽落幕

張逸飛

2020年10月19日09: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全國(U19)青年籃球聯賽女子組比賽落幕

  新華社沈陽10月18日電(記者 張逸飛)18日下午,由中國籃協主辦的全國(U19)青年籃球聯賽女子組比賽經過7天的激烈爭奪,在營口市奧體中心體育館圓滿落下帷幕。

  “營口銀行”杯全國(U19)青年籃球聯賽女子組比賽吸引了全國12支球隊共101名球員參賽,最終浙江隊和山西隊進入總決賽的爭奪。在決賽中,浙江隊將她們靈活多變的戰術特點展現得淋漓盡致,最終以77:60戰勝對手。北京隊則在三、四名決賽中以59:33戰勝天津隊獲得季軍。天津隊、河南隊、河北隊分獲4至6名。

  值得一提的是,參加比賽的部分教練員、球員、技術代表和裁判長在緊張的比賽之余還走進營口市籃球特色校——營口實驗學校進行觀摩活動並進行技術指導。

  在決賽后的頒獎儀式上,賽事組委會評選出體育道德風尚運動隊、體育道德風尚運動員、優秀裁判員和最佳教練員等獎項。營口市籃協負責人袁廣善為獲得本次比賽前三名的隊伍頒發獎牌和証書。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