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山東力克陝西 內蒙古斬獲六連勝

徐凱鑫

2020年10月21日08:3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山東力克陝西 內蒙古斬獲六連勝

   新華社哈爾濱10月20日電(記者徐凱鑫)20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繼續進行第7輪的爭奪,山東女籃84:71力克陝西女籃,內蒙古女籃88:70輕取武漢女籃,贏得六連勝。

   山東對陣陝西的比賽中,王英竹上籃命中先得兩分,為山東隊打開局面。山東隊將領先優勢擴大至20:8后,命中率逐漸下降,以8分的優勢結束首節。次節比賽,兩隊你來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場結束時,山東女籃40:31領先。

   第三節比賽,陝西隊的狀態有所回升,單節得分與山東隊不相上下。進入末節,陝西隊狀態下降,多次犯規,山東隊越戰越勇多點開花,最終將分差擴大至兩位數,以84:71贏得勝利。

   此役山東女籃四人得分上雙,王英竹為山東隊貢獻22分11個籃板,曹君偉同樣表現不俗,斬獲20分。陝西隊的陳晏宇打滿全場,獲得全場最高的30分。

   在內蒙古女籃與武漢隊的比賽中,內蒙古女籃憑借第一節和第二節的出色發揮,將分差拉至兩位數,最后以88:70輕取對手斬獲六連勝,躍居積分榜第三。

   這場比賽,內蒙古女籃進攻流暢,全隊4人得分上雙。武漢女籃三人得分上雙,其中彭華倩和李秀都獲得17分。

   21日,WCBA將繼續展開第7輪的最后三場爭奪,四川女籃對陣山西女籃,新疆女籃迎戰天津女籃,北京女籃對陣東莞女籃。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