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人隊勝永昌提前保級

李立

2020年10月23日08:2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大連人隊勝永昌提前保級

  本報訊(記者 李立)一個球的優勢對保級組的球隊來說果然不夠。昨天下午,中超第二階段保級組第一輪次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大連人隊2比0擊敗石家庄永昌隊,從而以總比分3比2逆轉勝出,提前保級成功。

  從第一階段的表現看,擁有主場之利的大連人隊確實無法令人滿意,14場比賽隻拿到11分,位列賽區第七,保級組首輪的對手是蘇州賽區的第六名永昌隊。在首回合比賽中,雖然大連人隊率先進球,但永昌隊最終2比1逆轉獲勝。因此,本場比賽永昌隊隻要戰平就可提前保級。面對這樣的局勢,大連人隊唯有全力進攻才有翻盤的希望。

  是役第21分鐘,林良銘頭球建功,大連人隊1比0領先,將總比分扳成2比2。第45分鐘,王耀鵬頭球破門得分,將比分改寫成2比0。易邊再戰,背水一戰的永昌隊祭出馬修斯、穆裡奇、奧斯卡的三外援攻擊線,試圖放手一搏。大連人隊全力防守,頂住了對方一波又一波的攻勢,最終將2比0的比分堅持到了終場。賽后,大連人隊隊長趙旭日鬆了一口氣,他說:“我們保級的壓力確實比較大,這場球如果輸或者平,我們還要進行下一輪的保級爭奪。好在我們最終把比賽拿了下來,展現出了應有的斗志和技戰術水平。”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