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場完勝 皇馬意外落敗

卓然

2020年10月23日08:2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拜仁主場完勝 皇馬意外落敗

  本報訊(實習記者 卓然)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0至2021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一輪再戰8場,其中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主場4比0完勝馬德裡競技,皇馬主場2比3不敵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

  拜仁對陣馬競的比賽是本輪歐冠的焦點戰。比賽開場后,坐鎮主場的拜仁迅速展開攻勢。第28分鐘,基米希前場搶斷后將球傳入禁區,科曼得球后右腳推射破門,拜仁1比0領先。第41分鐘,格雷茨卡接到科曼傳球,禁區內大力抽射破門,幫助拜仁再下一城。易邊再戰,第47分鐘,馬競的菲利克斯曾攻入一球,但被裁判判為無效。第66分鐘,托利索禁區外踢出一腳超級“世界波”,皮球飛入球門右上角,拜仁3比0鎖定勝局。大比分領先的拜仁越踢越順,第72分鐘,科曼帶球長途奔襲,禁區前連續盤帶,晃過對手后推射破門。最終,拜仁4比0大勝馬競,取得跨賽季歐冠12連勝。上賽季歐冠,拜仁曾以11戰全勝的輝煌戰績奪取冠軍。

  皇馬在與“紙面實力”稍弱的礦工比賽中,上半場就落后三球,令人大跌眼鏡,其中還有一個是瓦拉內解圍時送上的“烏龍球”。下半場皇馬展開反扑,莫德裡奇和維尼修斯各進一球,但為時已晚。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