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內蒙古保持不敗 北京輕取福建

尹思源

2020年10月24日08: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消息:內蒙古保持不敗 北京輕取福建

新華社成都10月23日電(記者尹思源)23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繼續第8輪的爭奪。在當天結束的3場比賽中,內蒙古女籃以77:58戰勝上海豪取7連勝,武漢女籃64:81不敵山西隊,北京隊93:59輕取福建。

當天的首場比賽在內蒙古與上海之間展開。此戰之前雙方均取得了六場勝利,本場比賽誰獲勝誰就將登上積分榜次席。比賽開始雙方有來有回,內蒙古隊略佔優勢但比分一直沒有拉開。首節最后一分鐘, 黃思靜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為內蒙古隊建立起了9分的領先優勢。第二節比賽內蒙古隊繼續掌握場上節奏,將分差拉大到15分。第三節上海隊進攻突然啞火,整個第三節上海隊隻得到3分,隨后的比賽進入“垃圾時間”。

本場比賽,上海隊的李穎韻得到全隊最高的16分和6個籃板,黃靖得到10分。內蒙古隊四人得分上雙,陳麗宇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黃思靜得到13分,李月汝和李緣分別有12分和11分入賬。

北京隊和福建隊的比賽中,北京隊上半場攻勢很盛,以41:30領先。下半場,北京隊繼續統治內線,中鋒董靜嫻和馬伊娜在內線頻頻得手,在第三節結束時將比分拉大到66:43。第四節比賽北京沒有絲毫手軟,單節得到27分贏下比賽。

北京隊內線雙塔馬伊娜和董靜嫻各得14分,為球隊取勝立下了汗馬功勞,齊鈺收獲了11分和10個籃板的“兩雙”成績。福建隊方面也有三人得分上雙,魏於淳得到14分,賴婷藝得到13分,王秋懿也有10分入賬。

在當天的另一場比賽中,山西隊后衛隊員武桐桐發揮出色,帶領球隊以81:64戰勝武漢隊。

24日,天津女籃將迎戰東莞隊,陝西隊將對陣新疆隊。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