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斯諾克團體錦標賽11月西安啟幕

張晨俊

2020年10月24日08: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0全國斯諾克團體錦標賽11月西安啟幕

新華社西安10月23日電(記者張晨俊)記者23日從陝西省體育局了解到,2020中國台協杯全國斯諾克團體錦標賽將於11月21日在陝西網球中心開賽,32支國內斯諾克球隊將齊聚古城西安展開激烈角逐。

本次全國斯諾克團體錦標賽由中國台球協會、陝西省體育局、陝西旅游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賽事採用世界職業比利與斯諾克協會(WPBSA)斯諾克競賽規則,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採用小組循環賽,32支球隊將分為8個小組,每組前兩名獲得晉級資格。第二階段進行單敗淘汰賽,採用7局4勝制,直至產生所有名次。

中國台球協會秘書長劉春勝表示,經過多年發展,我國台球運動的市場環境愈加成熟,參與群體日益壯大。“作為今年首個恢復舉辦的全國性、團體性台球賽事,本次錦標賽在延續傳統團體賽制的基礎上,對賽規賽制進行了優化,將為明年舉辦的第十四屆全運會營造濃厚氛圍。”他說。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