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官方宣布巴托梅烏辭去俱樂部主席一職

2020年10月28日08: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巴薩官方宣布巴托梅烏辭去俱樂部主席一職。

巴托梅烏在出席俱樂部發布會上表示:“我與董事會全體成員將會辭職,這是一個認真思考過后的決定,已經得到了全體董事會成員的同意。”

巴薩董事會此前在等待加泰羅尼亞政府的答復,即目前衛生條件下是否適合舉行彈劾投票。據悉,加泰政府認為彈劾投票可以正常進行,因此俱樂部在當地時間27日晚緊急召開了董事會,在當晚董事會上巴托梅烏宣布將辭職。

自2014年巴托梅烏接替成為巴薩主席至今,巴薩共奪得4次聯賽冠軍,4次國王杯冠軍,2次西超杯冠軍,1次歐冠冠軍,1次世俱杯冠軍,1次歐超杯冠軍。但近幾年成績與引援操作都不盡人意,尤其上賽季歐冠淘汰賽被拜仁8-2血洗。

根據規定,巴薩俱樂部需要在40-90天內進行主席選舉,新任主席將在明年1月選出。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