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級戰卓爾險勝黃海

李立

2020年10月30日08:1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超保級戰卓爾險勝黃海

  昨天,中超聯賽第二階段第二輪首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在引人關注的保級大戰中,兩支2019賽季升班馬武漢卓爾隊和深圳佳兆業隊雙雙戰勝了2020賽季升班馬青島黃海隊和石家庄永昌隊。

  在第二階段首輪比賽中,深圳隊不敵第一階段一場未勝的天津泰達隊,卓爾隊則輸給了第一階段隻贏了一場的河南建業隊。在這種情況下,深圳隊和卓爾隊隻能繼續為保級而戰。

  在28日進行的深圳隊和永昌隊的比賽中,深圳隊的馬裡在補時階段破門“絕殺”,深圳隊最終1比0獲勝。在昨天進行的卓爾隊與黃海隊的比賽中,憑借埃弗拉和卡裡索的射門得分,卓爾隊2比1戰勝黃海隊。

  保級大戰首輪比賽中,此前表現糟糕的泰達隊和建業隊憑借豐富的經驗提前保級﹔而在次輪首回合比賽中,又是更有中超經驗的深圳隊和卓爾隊獲勝。看來,在淘汰賽賽制下,比賽經驗和閱歷成了制勝法寶。

  次輪第二回合保級大戰將在11月2日同時進行,其中勝者將提前保級,而輸球的兩支球隊將進行終極保級大戰。終極保級大戰中,輸球的球隊確定降級,贏球的球隊將和本賽季中甲聯賽第二名進行附加賽,勝者獲得2021賽季中超資格。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