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綜合:曼城、利物浦雙雙得勝

張薇

2020年11月01日12:2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超綜合:曼城、利物浦雙雙得勝

  新華社倫敦10月31日電(記者張薇)英超豪門曼城、利物浦31日雙雙得勝,前者客場1:0小勝謝菲爾德聯,后者主場2:1逆轉戰勝西漢姆聯。

  當日面對新賽季以來尚無勝績的謝菲聯,曼城開場后便佔據絕對主動。第28分鐘,沃克接德布勞內前場橫傳禁區外遠射,在自己代表“藍月亮”出戰的第100場英超比賽中攻破老東家大門。此后曼城未能再接再厲,而主隊也沒能有所斬獲,1:0的比分持續至終場哨響。

  打入全場唯一進球的沃克賽后表示,他的父母還住在謝菲爾德,所以他如果慶祝的話會挨揍。“我也是謝菲聯球迷,所以我不能慶祝。”

  同日在安菲爾德,利物浦開局不利,第10分鐘便被到訪的西漢姆聯攻入一球。不過,上半場結束前,埃及射手薩拉赫贏得點球機會,並親自主罰扳平比分。平分局面僵持至第85分鐘,若塔前插反越位成功單刀破門,幫助“紅軍”2:1逆轉全取3分。

  9月由狼隊轉會而來的若塔已連續3場比賽進球,而利物浦頭號射手薩拉赫本賽季英超進球數已達到7個,僅次於以8球領跑射手榜的熱刺前鋒孫興民。

  另外,切爾西客場挑戰伯恩利,摩洛哥人齊耶赫第26分鐘禁區線上冷射近角打破僵局。祖馬、維爾納下半場建功,幫助切爾西3:0完勝。

  積分榜上,利物浦以5勝1平1負積16分搶走頭名位置,而埃弗頓11月1日若能客場擊敗紐卡斯爾聯,積分也將達到16分。切爾西以12分位列第四,落后第三名狼隊1分。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