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第五屆跑射聯項錦標賽舉行

2020年11月02日14:4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運動員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記者王霞光)為貫徹國家體育總局、教育部《關於印發深化體教融合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意見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動青少年文化學習和體育鍛煉協調發展,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錘煉意志、健全人格,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10月31日,首都高校第五屆跑射聯項錦標賽在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舉行。

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秘書長張威、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院長林炎志、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楊慈洲、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教學群體部主任范清惠及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跑射聯項分會和參加本屆賽事的各高校體育部領導出席了開幕式。開幕式由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跑射聯項分會副主席戴雄主持,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林炎志院長致歡迎詞,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張威秘書長致開幕詞。

賽事共吸引了包括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26所首都高校的270余名普通學生運動員參賽。經過一天的緊張激烈的角逐,北京印刷學院獲團體冠軍,北京郵電大學、北京化工大學分獲團體亞軍、季軍,北京大學等8所高校獲得“體育道德風尚”,北京理工大學等12所高校獲“最佳組織獎”。

本次比賽由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北京市大學生體育協會跑射聯項分會主辦,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功倍(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