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埃爾伯:拜仁成功的背后有群“細節控”

2020年11月04日08:4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拜仁名宿埃爾伯:拜仁成功的背后有群“細節控”

  新華社柏林11月3日電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在2020年多線作戰並創造了輝煌戰績,拜仁名宿埃爾伯日前在採訪中透露,俱樂部內部有一群“細節控”在工作,為球員創造了舒心的訓練和比賽環境,他們是拜仁慕尼黑成功的幕后英雄。

  埃爾伯說:“俱樂部中有一位能說六門語言的同事,專門負責幫助新援融入球隊並盡快適應慕尼黑的生活,也有另一位女同事負責對接和安頓球員家人。我們的贊助商會給球員配備好汽車、手機等很多必需品,旅游辦公室會滿足他們個人假期的出行需求。甚至這次球隊從莫斯科回來,球員們的汽車已經換好了冬季輪胎。俱樂部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球員把所有心思都專注在訓練和比賽上。”

  這位巴西人表示,今年8月拜仁能夠在裡斯本捧起歐冠獎杯,也得益於這些“細節控”們的貢獻。他說:“出色的備戰非常重要,當時我也在葡萄牙,球員們的精力全部放在訓練與比賽上,根本不去考慮任何其他事情。”

  對於迎來執教一周年的拜仁主帥弗利克,埃爾伯也是大加稱贊。他表示弗利克是一位真正從第一天就讓球隊面貌一新的優秀教練,而且非常善於和球員進行溝通。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