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季軍戰 國安上港爭亞冠資格

張昆龍

2020年11月06日08:2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中超季軍戰 國安上港爭亞冠資格

11月7日19點35分,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中超季軍爭奪戰中迎來和上海上港隊的首回合較量。雖然已經提前無緣本賽季冠軍,但是主帥熱內西奧和張稀哲都表示,失望是有的,而全隊並沒有就此失去信心,由於這是一場涉及到亞冠資格的爭奪,全隊必然會全力以赴。

熱帥說:“對陣恆大的比賽之后,球員們整體比較疲勞,無論是體能方面還是精神層面。大家在身體上需要恢復,包括心理上也需要調整,由於沒有進入決賽,球員們都很失望。教練組本周的工作主要是幫助球員在身體上和心理上進行雙重調整,訓練內容主要以恢復性訓練為主。對陣上海上港也是非常緊張激烈的兩場比賽,由於涉及亞冠資格,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賽,希望球員們全力以赴。”

在熱帥看來,和上港的季軍爭奪戰除了事關亞冠資格的歸屬之外,還和球隊的整體形象有關——作為一支強隊,需要盡快振作起來。熱帥說:“對陣上港的這組對決,它的重要意義在於如果我們取勝了,就保留了進軍亞冠的資格。從精神層面來說,作為一支強隊,在他們遭遇低谷的時候,應該快速反彈,這是一支強隊該有的表現。我們輸給了恆大,每個人都非常失望,但是我們需要馬上振作起來,向所有人展現出我們球隊的精神面貌。”

而張稀哲也認為,目前球隊需要做的就是盡全力去爭取最好成績,如果能取得第3名的話,至少能保証明年多一項賽事。在談到心態的時候,他表示:“全隊都沒有失去信心,雖然此前對陣上港取勝不多,但他們最近的狀態也不是特別好。我相信兩個隊都很希望取得第3名去完成這個賽季,我們也會全力以赴去爭取這個成績。”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