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綜合:巴薩5:2大勝貝蒂斯 終結4場不勝

謝宇智

2020年11月08日14:0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綜合:巴薩5:2大勝貝蒂斯 終結4場不勝

  新華社馬德裡11月7日電(謝宇智)2020-21賽季西甲聯賽第九輪7日展開。在當日的焦點戰中,巴塞羅那主場5:2戰勝皇家貝蒂斯,終結4場不勝的尷尬。

  梅西替補出戰並獨中兩元,登貝萊、格列茲曼和佩德裡也各打入一球,助巴薩拿到近5輪聯賽的首場勝利。目前巴薩暫時以3勝2平2負積11分排在積分榜第八位。

  第22分鐘,巴薩首開記錄,登貝萊接格列茲曼的傳球突入禁區右肋,晃開角度后打球門左上角得手。第33分鐘,主隊錯過擴大比分的機會,安蘇·法蒂禁區內被曼迪鏟倒,裁判判罰點球,但格列茲曼罰出的皮球卻被對方門將扑出。半場前,薩納布裡亞在小禁區邊緣推射破網,為貝蒂斯將比分扳為1:1。

  梅西在下半時接替受傷的法蒂出戰。第49分鐘,阿爾巴左路傳中,梅西前點漏過皮球,格列茲曼點球點附近打空門得手,為巴薩再次取得領先。第61分鐘,曼迪禁區內手球,裁判向其出示紅牌並判罰點球,梅西主罰命中,將比分擴大為3:1。

  第73分鐘,洛倫·莫隆小禁區邊緣的射門為十人作戰的貝蒂斯扳回一球。但第82分鐘,梅西接塞爾吉·羅伯托腳后跟傳球突至小禁區右角上勁射破網,重新為巴薩擴大優勢。第90分鐘,塞爾吉·羅伯托右路傳中,佩德裡門前近距離將皮球打入遠角,將比分鎖定為5:2。

  馬德裡競技本輪主場4:0大勝加迪斯。若奧·菲利克斯打入2球,馬科斯·略倫特和蘇亞雷斯各有一球入賬。目前馬競暫以5勝2平積17分的成績登上西甲積分榜榜首。

  在當日的另兩場比賽中,塞維利亞主場1:0小勝奧薩蘇納﹔韋斯卡主場1:1戰平埃瓦爾。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