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戶外極限運動公開賽南京老山有氧三項精英賽開賽

2020年11月09日09: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  11月8日,2020中國戶外極限運動公開賽——南京老山有氧三項精英賽在南京老山森林公園舉行。經過3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米久江、李時榮、肖賢中躋身男子精英組三甲,王強、彭金標、盧光明分獲男子大眾組前三,蔣冬梅、徐美玲、朱霞分獲女子組冠軍、亞軍、季軍。

本次比賽路線延續了往年的賽事路線,總裡程21公裡,包括6公裡的跑步路線、10公裡的騎行路線和5公裡的登山路線。來自全國的700余名選手,在如畫美景中比拼技能的同時,欣賞沿途美景,挑戰自我,放飛心情。南京浦口獨特的區位優勢、豐富的旅游資源、深厚的文化底蘊、成熟的辦賽體制和經驗,使得南京老山有氧三項精英賽成為浦口區品牌賽事。該賽事已連續成功舉辦5屆,得到業內的充分肯定和參賽運動員的認可,賽事的影響力和美譽度不斷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開始,該項賽事已經被中國極限運動協會納入中國戶外極限運動公開賽的年度常規賽事。2019年4月26日,中國極限運動協會將“中國戶外極限有氧三項運動推廣辦公室”落地浦口。

據賽事主辦方介紹,以全國性大型體育賽事為平台,可以更好、更快地宣傳和推廣南京浦口的旅游資源、文化資源、體育資源等,讓更多的人到浦口來旅游休閑、有氧健身和品嘗美食,進一步推動浦口“體育+旅游”等多產業融合,助力浦口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本次比賽由南京市浦口區人民政府、南京老山有氧三項運動推廣委員會主辦,南京市體育總會、南京市浦口區體育局、南京老山景區管理辦公室承辦,南京老山林場協辦,南京老山戶外運動俱樂部有限公司、江蘇力美特極限體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執行。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