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亞泰載譽返鄉:沖超只是第一步

李典

2020年11月10日09:0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長春亞泰載譽返鄉:沖超只是第一步

  新華社長春11月9日電(記者李典)9日,長春龍嘉國際機場接機大廳內,中甲新科冠軍長春亞泰隊載譽歸來。主帥陳洋對家鄉球迷和媒體表示,沖超只是第一步,未來任重道遠。

  當日,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的青訓隊員和長春市球迷協會百余球迷早早來到機場,手捧鮮花、舉起橫幅、揮舞隊旗,迎接球隊凱旋。“從昨晚到現在,內心一直很激動。兩年了,我們終於回到中超了。”球迷朱顯同說。

  下午1時30分左右,亞泰將士們陸續抵達接機大廳。在8日比賽中受傷的李光文坐著輪椅第一個亮相,球迷們為他獻上鮮花,並給予熱烈掌聲。隨后,陳洋和隊員們陸續走進接機大廳。“亞泰好樣的”“亞泰加油”等歡呼聲此起彼伏。

  在8日進行的2020賽季中甲聯賽收官戰中,長春亞泰隊3:0完勝成都興城隊奪得冠軍,時隔兩年重返中超。作為沖超功臣的鋒線主力譚龍,還以11粒進球斬獲賽季金靴。他說:“現在很激動,兩年之后我們重返中超,相比於個人的‘金靴’,我更看重球隊的勝利。”

  陳洋表示:“奪冠實至名歸,但榮譽隻屬於過去。中超賽季任重道遠,球隊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斷砥礪前行。”

  據悉,球隊將會休息一周,然后重新集結,備戰本月26日舉行的足協杯比賽。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