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舉行首屆校園足球文化節

2020年11月11日08:2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1日電 “國立光電”杯鶴壁市首屆校園足球文化節日前在淇濱中學運動場上開幕,本次活動由鶴壁市教育體育局主辦,市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承辦,來自鶴壁全市14所中小學的240名足球運動員參加比賽。

比賽設個人和團體各四項,分別是:足球飛鏢、足球九宮格、足球保齡球、足球轉轉轉、速度與激情、足球碰碰碰、桌上足球和足球隊旗、隊徽、漫畫、吉祥物設計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集互動性和娛樂性於一體,讓參賽隊員在寓教於樂的比賽中享受快樂,堪稱一場與足球的“快樂約會”。

據悉,近年來,鶴壁市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認真開展青少年公益足球訓練營,定期組織成熟足球隊員參加賽事交流,積極營造良好的足球運動氛圍,培養青少年對足球運動的熱愛,為青少年足球后備人才的培養做出了不懈努力。(圖片均由主辦方提供)

(責編:歐興榮、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