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10日起開始接受退票

王子江

2020年11月11日08:3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10日起開始接受退票

  新華社東京11月10日電(記者王子江)東京奧組委10日起開始接受明年奧運會門票退票,據透露退票首日官方網站並未出現明顯的擁堵。

  按照東京奧組委10月底公布的退票方案,所有無法觀看明年奧運會和殘奧會比賽的持票者,可以通過官方網站退票。不過這次退票方案針對的是通過奧組委官方購票網站買到門票的購票者,而門票退票時間隻有20天,奧運會退票時間為11月10日至11月30日,殘奧會退票時間為12月1日至12月21日。

  按照相關方案,退票者需要在官方網站注冊,然后通過簡單的手續就可以完成退票,門票款將在明年按票面價格退回到購票者的信用卡或者銀行賬戶上。

  需要注意的是,退票者必須在規定的退票時間內居住在日本,因為退票網站相關頁面在日本之外無法操作,如果退票者不在日本,則需要撥打奧組委票務客服電話,客服會代表門票持有者在網上完成退票手續。奧組委特別指出,對於通過票務代理商購票的外國觀眾,需要自己負責退票問題,不在這次退票的范圍之內。

  據統計,東京奧運會門票已售出約448萬張,殘奧會門票已售出約97萬張。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