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冰球少年》近日首映

2020年11月13日09: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呼倫貝爾11月13日電(記者 李洋)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腳步一天天走近,如何進一步提高冬季項目的普及度,如何實現“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美好願景。冰雪題材影視作品提供了一個極佳載體。

近日,一部冰球題材電影《冰球少年》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首映。影片通過兩支少年冰球隊在碰撞中相互促進、共同成長的故事,表現出冰球運動的獨特魅力。導演滕圖表示,“這部為冬奧會獻禮的主旋律影片既有趣味性又有教育作用,細致呈現冰球運動知識,全景展現我國冰球運動的蓬勃發展之勢。”

當體育影視與冰雪與冬奧結緣,銀幕上的“冰雪故事”便成為承載冬奧歷史,普及冬季項目知識的重要載體。“看完影片,希望更多孩子激發起參與冰雪運動的興趣,希望更多家長積極、放心地引導孩子參與冬季項目,希望冰雪之花在塞北江南、城鎮鄉野更絢爛地綻放。”制片人王彩倫說。

(責編:張帆、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