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斯諾克球員田鵬飛感染新冠病毒

張薇

2020年11月13日08:3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中國斯諾克球員田鵬飛感染新冠病毒

  新華社倫敦11月12日電(記者張薇)中國球員田鵬飛日前因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退出了正在英國進行的斯諾克德國大師賽資格賽。世界斯諾克巡回賽(WST)同時確認,因需要隔離,他也無法參加下周的北愛爾蘭公開賽。

  2021年德國大師賽資格賽10日起在英格蘭米爾頓凱恩斯舉行,田鵬飛本應於11日晚進行他的首輪比賽。然而,這位33歲的選手在抵達后進行的新冠病毒檢測中呈陽性,WST隨后發布聲明確認田鵬飛退出,其對手直接晉級第二輪。另外,田鵬飛也將無法參加16日至22日在同一場地進行的北愛爾蘭公開賽。

  WST表示,截至目前,前來參賽的其他選手及裁判等人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丁俊暉等多名中國球手也參加了本次資格賽,世界排名第10的丁俊暉10日首戰勝出。

  WST旗下賽事3月中旬起停擺,6月在閉門比賽的前提下恢復。田鵬飛3月底由英國返回中國,7月初又和丁俊暉等一道再次奔赴英國參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