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東自評半決賽贏在心態 期待決賽與馬龍對決

2020年11月15日16:2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威海11月15日電(記者 趙欣悅) 11月15日下午,202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結束了半決賽的爭奪。樊振東4-0輕取韓國選手張禹珍,順利與馬龍會師決賽。

賽后,樊振東自評發揮得比較正常,他表示:“這場比賽,自己在幾個關鍵節點把握住了機會。第三局大比分落后,自己始終沒有放棄,在困境中,自己心態比較定,更多的是想著怎麼讓對手打得不舒服,沒有那麼急於求成。”

今晚,樊振東就將與馬龍爭冠,此前馬龍曾表示對陣樊振東是下風球。樊振東笑著表示:“龍隊每次採訪都說對我是下風球。其實兩個人打了很多場,彼此非常熟悉,每次都是互相咬,每次的技戰術組合和進程都不一樣,很多東西賽前是沒法預料的。就我個人而言,還是很期待這場決賽的,如果他說我是他最難打的對手,那麼對我也是一樣,他也是我最難戰勝的對手。”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