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奧宣布不參加亞冠 將立刻接受治療

2020年11月16日09: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恆大外援保利尼奧在社交平台發文,宣布自己將不會參加本賽季亞冠聯賽。由於左腿股直肌的傷勢影響,保利尼奧將立刻接受治療。

保利尼奧發文如下:

親愛的廣州恆大隊球迷們,中超聯賽已經結束,我們與冠軍獎杯擦身而過,非常遺憾。

我同時也要遺憾地告訴大家,我的傷勢已無法支持我繼續余下的比賽,必須停下來治療。

今年以來,我飽受左腿股直肌的傷病影響,導致我時常缺席球隊的訓練課,同時要服用止痛藥才能堅持比賽,這讓我非常沮喪和懊惱。現在,球隊隊醫以及我的私人醫生都告訴我,如果不立刻進行系統治療,這一傷病將嚴重影響我之后的職業生涯。

經過與主教練、俱樂部再三溝通商量,我們被迫做出一個令人遺憾的決定:我將不隨隊參加亞冠聯賽,並馬上開始接受醫生的治療和康復計劃,確保以一個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狀態投入明年的聯賽。

我完全相信主教練將率領兄弟們踢好每一場亞冠聯賽,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比賽。兄弟們,加油!

球迷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