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劉碩陽

2020年11月17日14:4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 16日下午,2020年河北省體育產業創新創業大賽在河北石家庄正式啟動。

據了解,本屆賽事征集的作品包括體育裝備制造和體育服務兩個類別,凡是在產品、材料、技術、功能、設計、智能等制造方向或在運動休閑、競賽表演、體育培訓、體育旅游、體醫結合等業態能夠提供“互聯網+”、“體育+”等創新性解決方案、模式、產品和服務的項目或創意,均可參賽。

本屆賽事自本月16日啟動后,將分為初賽、復賽、決賽3個階段,至12月下旬結束。賽事主辦方還將利用全國體育博覽會等平台給獲獎作品和創意提供展示、成果轉化和資本對接的機會。

河北省體育局副局長田建功介紹,本屆賽事是全國范圍內的首屆省級體育產業創業創新大賽,對於推動河北省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通過舉辦本屆賽事,征集、挖掘河北體育產業創新性的技術、材料、產品等都能,能夠更好引導體育企業創新供給模式,加快引領體育產業轉型升級,”田建功說。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