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漳州市馬拉鬆聯誼賽圓滿落幕

2020年11月17日10:2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 11月15日上午,“愛嬰芭比杯”2020漳州市馬拉鬆聯誼賽暨線上馬拉鬆系列賽在漳州三館圓滿落幕。本次活動由漳州市體育局、漳州高新區管委會和共青團漳州市委聯合主辦,漳州市馬拉鬆協會承辦,福建省漳馬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運營。

此次的賽事項目有線下賽分為5公裡個人賽、10公裡個人賽、10公裡團隊聯誼賽三個比賽項目,全市28個跑團近千名選手參賽,安全保障有九湖交警中隊、漳州人防藍天應急服務志願者、薌城區紅十字博愛志願服務隊、漳州衛生職業學校運動健康防護團隊、漳州市拉手群義工隊等單位盡心盡力為本次比賽保駕護航。

線上賽分為馬拉鬆項目、半程馬拉鬆項目、五公裡健康跑項目,三個項目有萬人選手參賽, 此次的活動堪稱今年在疫情以來是戶外的第一次健康活動,給體育愛好者提供一個鍛煉美好的機會。

當天上午8點,隨著領導嘉賓鳴槍開跑,參賽選手們按照疫情防控需要的順序,第一方陣和跑團依序從漳州三館出發,沿著南江濱(輔道),最終在回到漳州三館。

漳州市體育局副局長朱偉賢表示,此次比賽是為了貫徹漳州市委市政府關於推動文化、旅游、體育、會展、夜間經濟產業各領域、多方位、全鏈條深度融合的重要舉措。也是為了弘揚中國女排精神,通過舉辦類似體育賽事來擴大漳州的影響力。

漳州市馬拉鬆協會會長林毅群說,本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他透露,明年漳州將准備辦一場具有本地特色的全程馬拉鬆比賽。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