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聯賽綜合:天津完勝河南 江蘇、廣東零封對手

牛夢彤

2020年11月18日08:5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排聯賽綜合:天津完勝河南 江蘇、廣東零封對手

   新華社廣東江門11月17日電(記者牛夢彤)在2020-2021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17日的爭奪中,衛冕冠軍天津渤海銀行直落三局輕取河南銀鴿。

   首局,天津隊開場連得10分,表現強勢。此后,河南隊一傳二傳均出現失誤,被對手抓住機會,最終天津隊憑借流暢進攻以25:11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11:0繼續貢獻完美開局,河南隊被對手全面壓制。在22:9打停河南隊之后,天津女排沒有留給對手太多機會,一個發球直接得分,以25:11再下一城,局分2:0領先。

   第三局,河南隊以2:0開局,狀態有所回升,反觀天津隊失誤增多,河南一度以6:5微弱優勢領先。此后,天津女排連得3分,打停河南。盡管河南隊在進攻端進步明顯,天津隊在朱婷未出戰的情況下,依靠李盈瑩和王藝竹的出色發揮連續得分,最終以25:22拿下決勝局,總比分3:0獲勝。

   在第一階段組內單循環賽制下,17日B組沒有比賽,而A組的其他兩場比賽均是零封,廣東恆大3:0輕取四川八大處﹔繼輸給天津、廣東后,浙江嘉善西塘古鎮再失一場,以0:3敗給多名國手領銜的江蘇中天鋼鐵。

   18日,女排超級聯賽將迎來第一階段最后一輪的較量。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