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總決賽對陣:馬龍許昕同半區 伊藤接連遇國乒

2020年11月19日09:1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趙欣悅) 11月18日,2020國際乒聯總決賽抽簽儀式在河南鄭州舉行。男單方面,樊振東和許昕作為賽會頭兩號選手,分別鎮守上下半區,他們首輪的對手將是韓國選手鄭榮植以及尼日利亞選手夸德裡·阿魯納。另外,林高遠位處上半區,他首輪將與日本選手丹羽孝希激戰,若能過關,1/4決賽他很有可能遭遇張本智和。馬龍被分在下半區,他首輪的對手是德國選手帕特裡克·弗朗西斯卡,參考此前世界杯的狀態,馬龍過關的問題不大。

女單方面,陳夢作為頭號種子,被分進一號位,她首輪的對手將是日本選手加藤美優。日本選手伊藤美誠位於下半區,這個半區有王曼昱和王藝迪兩名中國選手,她們能否順利阻擋伊藤晉級值得關注。孫穎莎被分在上半區,她首輪將面臨韓國選手田志希的挑戰。

總決賽將於今日正式開賽,本次比賽隻設男女單打兩個項目,來自世界各地的32名頂尖好手將向冠軍發起沖擊。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