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綜合:哈蘭德四喜多特大勝 不來梅爆冷逼平拜仁

魏頎

2020年11月22日13: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甲綜合:哈蘭德四喜多特大勝 不來梅爆冷逼平拜仁

新華社柏林11月21日電(魏頎)2020-2021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8輪21日展開7場較量,多特蒙德客場5:2大勝柏林赫塔,“寶藏男孩”哈蘭德首次在德甲上演“大四喜”。拜仁主場被不來梅1:1爆冷逼平。

柏林赫塔在第33分鐘憑借庫尼亞一腳外圍精准的射門取得領先。易邊再戰后,哈蘭德旋即在15分鐘內連入3球。第47分鐘,哈蘭德門前推射將比分扳平。兩分鐘后,哈蘭德靈活跑位,禁區內接球后直接射門將比分反超。第62分鐘,哈蘭德抓住對方傳球失誤,單刀破門。

第70分鐘,多特的格雷羅門前搶點得分,錦上添花。庫尼亞在第79分鐘主罰點球命中,為柏林赫塔扳回一球,但已無關痛痒。哈蘭德在第80分鐘接貝林漢姆直塞后左腳破門,完成“大四喜”。第85分鐘,年僅16歲零1天的穆科科替換哈蘭德登場,成為德甲歷史上最年輕的出場球員。

不來梅客場挑戰拜仁,通過嚴密的防守讓拜仁在上半場鮮有作為。第45分鐘,不來梅的薩金特在右路突破后傳中,埃格施泰因直接推射率先破門。下半場拜仁加強進攻力度,在第62分鐘由科曼頭球將比分扳平。

門興格拉德巴赫主場1:1惜平奧格斯堡。門興全場比賽佔據優勢,在比賽剛進行到第5分鐘就由諾伊豪斯勁射取得領先,並且在比賽最后近半個小時的時間裡佔有人數優勢,卻在比賽第88分鐘被對手扳平。

勒沃庫森客場2:1擊敗比勒費爾德,迎來連續第5場勝利,排名升至第三。沙爾克04主場對陣沃爾夫斯堡,比賽前25分鐘就丟掉兩球,以0:2遭遇本賽季第5場失利。

同日,斯圖加特憑借場上隊長肯普夫在補時第4分鐘的入球,3:3險平霍芬海姆。法蘭克福在主場同萊比錫1:1握手言和。

(責編:王雪純、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