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業余高爾夫超級聯賽總決賽圓滿收杆

2020年11月23日11:0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11月22日,由觀瀾湖集團與上海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APP)聯合主辦的第四屆業余高爾夫超級聯賽總決賽在海口觀瀾湖旅游度假區圓滿收官。經過兩天激烈的比拼,諸暨安裝高爾夫理事隊以兩天總杆1160杆,平均杆72.5杆的優異戰績拿下年度總冠軍﹔國窖1573海南精英隊和諸暨安裝高爾夫精英隊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在當天下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主辦方發布了2020年度業余球隊百強排行榜,同時啟動2021年第五屆業余高爾夫超級聯賽。

頒獎晚宴上,賽事組委會為各獲獎球隊和球員頒發獎金、獎杯獎牌和獎品。圖為冠軍球隊——諸暨安裝高爾夫理事隊。

海南省高協常務副主席王揚俊、海南省高協秘書長莫壯飛、觀瀾湖集團執行董事李佳琦、上海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董事長劉爾洪以及各聯盟球場代表,贊助商代表、媒體記者近千人出席了新聞發布會及頒獎晚宴。

在兩天的總決賽中,來自全國各地的51支球隊在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岩公眾高爾夫球場群——海口觀瀾湖高爾夫球會的八個球場同時展開較量。最終,諸暨安裝高爾夫理事隊以總杆1160杆,平均杆72.5杆的成績笑傲群雄,拿下第四屆業余高爾夫超級聯賽總冠軍,國窖1573海南精英隊以總杆 1169 杆,平均杆73.1杆的好成績緊隨其后獲年度亞軍,諸暨安裝高爾夫精英隊以總杆1180杆 ,平均杆73.8杆成功躋身前三甲拿下季軍。

新聞發布會上,賽事主辦方宣布2021年第五屆業余高爾夫超級聯賽暨總決賽嘉年華正式啟動。據介紹,第五屆業余高爾夫超級聯賽將正式升級為世界高爾夫嘉年華(包含世界業余高爾夫超級聯賽、世界高爾夫博覽會、全球高爾夫峰會等內容),將於2021年4月正式拉開帷幕。屆時,主辦方將繼續進行賽制完善與創新,豐富獎項設置,擴大聯盟球場數量,引入海外球隊參與賽事,將這一賽事品牌發揚傳承,並力爭將賽事規模、參與人數和影響力提升到新的高度,成為全世界高爾夫愛好者、全世界球場和全球相關服務商的歡聚平台。

未來,海口觀瀾湖將通過不斷升級打造高爾夫球的頂級品牌賽事,成為海南、海口向世界展示獨特高爾夫球資源的一扇“窗口”,進一步夯實加快發展文化體育產業項目集群,助力海南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

(責編:王雪純、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