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擊亞冠三連勝 國安爭取6分變9分

張昆龍

2020年11月24日08:2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沖擊亞冠三連勝 國安爭取6分變9分

  兩連勝之后的國安目標很明確,就是在24日18點的第三輪中拿下墨爾本勝利,繼續自己贏球的節奏。如果能夠收獲小組三連勝,無論是對於之后的出線還是鼓舞球隊士氣,都是最好的結果。國安至少應該保持充足的信心。

  過去的這個賽季對於澳大利亞球隊來說似乎不是很有利,即便是他們的聯賽豪門球隊悉尼FC,在來到亞冠賽場上的發揮都難以令人滿意。貴為傳統勁旅的墨爾本勝利實力已經不能與過去同日而語,而看看這次他們帶來的陣容,相信大家也就更能同意這樣的觀點了,國安的勝面確實很大。

  上個賽季,動蕩不堪的墨爾本勝利竟然隻獲得了澳超常規賽倒數第二的戰績,要不是澳大利亞聯賽沒有升降級,這次他們恐怕要以次級別聯賽球隊的身份打亞冠了。這次墨爾本勝利隊來到多哈的隻有24人,除了上文提到的那些個別小有名氣的球員之外,澳大利亞球隊更多的是由一批00后球員組成,20歲上下的年輕人就有11人之多,靠他們打亞冠,成績恐怕不是他們所追求的第一要務。

  這樣看來,狀態正佳的國安顯然是更佔優勢的一方。既然如此,國安就不應錯過這樣的好機會,爭取讓6分變9分,為小組出線奠定堅實的基礎。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