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杯第二輪 國安派00后小將出戰

張昆龍

2020年11月24日08:23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足協杯第二輪 國安派00后小將出戰

  23日上午,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官方公布了參加本周末開始的足協杯第二輪比賽的球隊大名單,由於和亞冠賽事沖突,且一線隊已經奔赴卡塔爾比賽,因此這次參加杯賽的陣容將由年輕人組成,他們來自預備隊和U19梯隊,而率隊參賽的主教練則是預備隊主帥斯坦利-門佐。

  9月底,國安在足協杯第一輪比賽中拿下青島黃海成功晉級,但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球隊亞冠和足協杯的賽程幾乎完全重疊。經過研判之后,最終俱樂部作出全主力前往多哈參加亞冠的決定,而足協杯的賽事就將派出一支年輕的隊伍參加。據了解,即將在本周末亮相足協杯賽場的這支球隊由預備隊和U19梯隊的球員組成,不過由於預備隊的6名核心球員正在跟隨U19國青征戰中乙聯賽,因此他們也將遺憾地錯過足協杯爭奪。

  不過在這份名單中還是出現了一些熟悉的名字,比如之前已經注冊在一線隊的年輕門將馬昆越,如果不出意外,他會是本次征戰足協杯國安的主力門將。而像陳彥朴和徐東東這兩位在去年U19聯賽中發揮不錯的小將也將是這支球隊中比較倚重的核心力量﹔此外,出生在2000年的李博希會是球隊的鋒線尖刀,速度奇快的他也是斯坦利治下的預備隊的主力,作為20人中年齡最大的江文豪同樣應該值得關注,出身邊后衛的他是歷任梯隊主帥的愛將,踢球好動腦筋是他最顯著的特點。

  賽程顯示,國安本次足協杯的征程將於11月28日打響,他們將迎戰中甲球隊成都興城隊,時間是晚7點30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