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隊亞冠全亮相表現尚可

李立

2020年11月24日08:4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中超球隊亞冠全亮相表現尚可

  本賽季亞冠聯賽激戰正酣,中超四支球隊先后亮相,在已經結束的6場比賽中取得4勝1平1負的成績。想要更進一步,中超四強還需努力。

  在已經結束的6場比賽中,上海申花隊和上海上港隊在對陣澳超球隊的比賽中雙雙取勝。而在對陣韓國K聯賽球隊的比賽中,中超四隊的成績為2勝1平1負,對於剛剛經歷了中超聯賽密集賽程的四隊來說,這個成績算是合格。

  4場與韓國球隊的比賽,上港隊2比1擊敗了全北現代隊,這也是該隊首次在亞冠聯賽90分鐘常規時間內擊敗全北隊。另一場比賽中,北京國安隊2比1擊敗了首爾FC隊,也結束了此前四次面對這個對手不勝的尷尬。

  4場與韓國球隊的比賽中唯一輸球的是申花隊。申花隊從2009賽季之后就從未在亞冠聯賽中擊敗過韓國球隊,面對強敵蔚山現代隊,申花隊主教練崔康熙選擇用大批年輕球員上陣,以便在接下來與東京FC隊的背靠背比賽中佔得先機。

  從目前的小組積分形勢看,國安隊和上港隊的晉級之路比較樂觀,申花隊則較為危險。至於廣州恆大隊,在之前結束的與韓國水原三星隊的比賽中,雖然0比0戰平對手,但全場比賽沒有一次射正球門范圍,如何調整球員的狀態以及適當的人員輪換將是主教練卡納瓦羅接下來的重要任務。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