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鑽石聯賽賽程公布 中國兩站賽事8月舉行

2020年11月26日05: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5日電  (記者劉碩陽)摩納哥當地時間24日,世界田聯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了2021年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的賽程。包括將在瑞士蘇黎世舉辦的總決賽在內,新賽季的鑽石聯賽共設14站賽事,中國的兩站賽事將在明年8月東京奧運會閉幕之后舉行。

  受疫情影響,2020年鑽石聯賽大幅“縮水”,原定14站的比賽最終僅舉辦8站,並取消了總決賽和各項目總冠軍的頭銜。2021年鑽石聯賽將恢復14站的設置,首站比賽將於明年5月23日在摩洛哥拉巴特舉行,9月3日比利時布魯塞爾站結束后,各項目將根據選手們在13場分站賽中的積分排名產生參加年度總決賽的名單。9月8日至9日,2021年鑽石聯賽總決賽將在瑞士蘇黎世舉行,並產生各項目的年度總冠軍。

  新賽季的鑽石聯賽,中國將設兩站分站賽。其中上海站將於明年8月14日舉行,另一站的舉辦城市尚未確定,該站比賽將於明年8月22日舉辦。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26日 13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