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澳門賽輸給法爾克 許昕爆冷無緣四強

王笑笑

2020年11月28日08:43  來源:北京日報
 

昨天,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澳門賽進行了1/4決賽。男單頭號種子許昕1比3不敵瑞典選手法爾克,爆冷無緣四強。另外三個男單半決賽席位和女單四強均被中國隊包攬。

法爾克目前世界排名已升至第九位,超越德國“雙雄”波爾和奧恰洛夫,成為排名最高的歐洲選手。許昕此前曾與法爾克交手四次,全部獲勝。昨天,開場卻是瑞典好手佔據上風,以11比7、11比10贏下兩局。隨后許昕以11比2扳回一城。第四局,法爾克勢如破竹,盡管許昕挽回一個賽點,仍以8比11告負,在五局三勝制的1/4決賽中落敗。

男單其他場次,馬龍3比2力克韓國選手鄭榮植,林高遠3比1戰勝隊友方博。王楚欽則挑落巴西名將、4號種子卡爾德拉諾,將在半決賽中挑戰法爾克。

女單1/4決賽中,前兩號種子陳夢、王曼昱分別擊敗新加坡老將馮天薇和中國台北隊好手鄭怡靜,比分均為3比1。另外兩場“內戰”進行得格外激烈。3號種子孫穎莎兩度在領先時被王藝迪追平,最終在決勝局中以11比9險勝。復出參賽的4號種子丁寧則在2比0領先的情況下遭陳幸同逆轉,無緣四強。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