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珠海站比賽結束

2020年11月30日16: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 11月28日,2020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珠海站比賽結束。線上賽區全國十強車手陳嘉琪以40分38秒561的成績位居第一,把三萬元人民幣獎金和直通澳門總決賽的門票收入囊中。此外,蔡雨鋒、高翔、李夏羽飛和林卓毅分獲二至五名,他們也都拿到了直通澳門總決賽的門票以及數額不等的獎金。

決賽排在第二位發車的陳嘉琪,憑借著發車時精彩的外線超車,拿到了最終的冠軍。而對於他這站的奪冠,他的隊友、此前在江門站第一的鄭兆杰贊譽有加:“他這幾周一直在練這條賽道,我覺得這個冠軍他實至名歸。”

在上站比賽因為撞車事件被罰,在珠海站末位發車的黃揆笙,最終以第六名的成績拿到了直通門票和5000元人民幣的獎金。

除了三站城市賽頒出的18張總決賽門票,線上賽區的決賽也在珠海結束了最終的爭奪,共有12名車手也獲得了直通總決賽的門票,尹正、馬維偉和吳驍孟獲得線上賽決賽的前三名。至此,總決賽的35張門票隻剩下5張,30位選手成功突圍。

在12月17日-19日,全國35名全國頂尖模擬器賽車手將匯聚於澳門,在2020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總決賽上展開激烈追逐。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