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長安競技宣布金奉吉不再擔任球隊主帥

姚友明

2020年11月30日09: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陝西長安競技宣布金奉吉不再擔任球隊主帥

  新華社西安11月29日電(記者姚友明)29日晚,陝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宣布,韓國籍主帥金奉吉將不再擔任長安競技俱樂部大秦之水隊主教練一職。一位俱樂部官員表示,目前新任主教練人選尚在敲定過程之中。

  陝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在公告中稱:“經俱樂部董事會研究決定,即日起金奉吉先生不再擔任陝西大秦之水隊主教練一職。2020賽季中甲聯賽因疫情推遲開賽,金奉吉及其教練團隊在巨大挑戰面前與俱樂部一同堅守、共克艱難,輾轉多地完成了漫長的賽季前准備工作。在特殊的賽制下,完成保級任務。作為俱樂部首位外籍主教練,祝願金奉吉先生與他的教練團隊在未來的執教生涯裡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在未來的生活中一切順利。”

  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大秦之水隊在2020賽季中甲聯賽中以5勝6平4負的戰績,最終位列聯賽第10名,沒能完成金奉吉賽季前所說的2020賽季成績要比2019賽季成績(第9名)更優異的目標。尤其是在賽季第一階段,球隊一度五輪不勝,雖然金奉吉最終帶隊成功保級,但較為平庸的戰績讓很多球迷此前就不太看好韓國人在長安競技的未來。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