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吴金贵将担任青岛黄海青港一线队主教练

2020年08月04日15: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李乃妍)今天,青岛黄海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吴金贵将担任青岛黄海青港一线队主教练。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关于主教练任命的公告:

根据球队的工作需要,经俱乐部研究并上报董事会批准,决定任命吴金贵先生,担任青岛黄海青港一线队主教练,他将携助理教练李诚铭、成亮以及技术分析师陈志远,全面负责球队的执教工作。

特此公告。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20年8月4日

简历:

吴金贵,1961年1月10日生于上海。他在北京体院读书4年,去德国留学6年,为洋帅当助理6年,能熟练地运用英文、德文。担任主帅在末代甲A率领上海申花夺取冠军。

任教期间,他先后担任过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等球队主教练。2012年9月担任山东鲁能技术总监、球队代理主教练。2013年不再担任代理主教练、继续担任球队技术总监,2014年2月辞去在鲁能俱乐部技术总监职务。2017年9月11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波耶特提出辞职,申花方面同意波耶特的辞职申请。由技术总监吴金贵出任球队主教练。2018年12月25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研究决定,聘请吴金贵担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