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孫穎莎奪得WTT澳門國際乒乓球賽男、女單打冠軍

郭鑫

2020年11月30日09:2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馬龍、孫穎莎奪得WTT澳門國際乒乓球賽男、女單打冠軍

  新華社澳門11月29日電(記者郭鑫)作為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的首秀,WTT澳門國際乒乓球賽29日落下帷幕。在當晚舉行的女單和男單決賽中,中國選手孫穎莎和馬龍分別戰勝隊友陳幸同、王楚欽奪得冠軍。

  WTT澳門賽設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項目,男、女各有16名頂尖運動員參賽。本屆賽事採用了全新的賽制,決賽首次使用9局5勝制。

  在首先進行的女單決賽中,孫穎莎以11:10、11:8、11:6、9:11、11:6和11:4,總比分5:1戰勝了陳幸同,取得WTT歷史上首個冠軍頭銜。

  之后進行的男單決賽中,馬龍同樣以總比分5:1擊敗王楚欽奪得冠軍,6局比分分別是11:5、11:9、11:4、11:5、10:11和11:8。

  孫穎莎在賽后說:“之前幾場比賽覺得自己狀態一般,決賽一直告訴自己要享受比賽,發揮出最好水平。陳幸同的進步很大,她在場上的耐心和不犯錯的能力需要我多多學習借鑒。”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