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連市“西崗杯”花樣跳繩比賽落幕

2020年11月30日16: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陳晨曦)11月27日,2020年大連市“西崗杯”花樣跳繩比賽在西崗體育館落幕。本次比賽匯聚了大連市各區28個代表隊、愛好者共計28支隊伍,600余名運動員以“繩”會友,掀起了濱城花樣跳繩運動的新高潮。

此次賽事由大連市體育局、大連市西崗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西崗區文化體育事業服務中心承辦。此次賽事融合了競速賽和表演賽,挑戰性和觀賞性兼備。項目設置包含3分鐘長繩“8”字跳、1分鐘集體同步跳長繩、交互繩“8”字穿梭跳等六個類別和公開組、中學組和小學組三個組別,提升了群眾參與度,擴大了賽事的覆蓋面和影響力。此次跳繩比賽不僅給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覺盛宴,也為濱城的冬天帶來一絲溫暖,讓跳繩健兒們在愛中前行。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