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賽成都落幕 NCR戰隊折桂

2020年11月30日20: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11月26日,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王者榮耀》賽成都站落下帷幕,來自蘇州的NCR戰隊以2比1戰勝南昌NLG戰隊獲得總冠軍。2020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賽由人民體育主辦,人民電競、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長安UNI-T為合作伙伴。

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簡稱PPL)是人民電競的賽事品牌,是中國最具權威性的全民電子競技賽事,主要致力於發展更為廣闊的半職業和業余賽事。PPL賽事體系貫穿全年,面向全國所有的電競愛好者和草根游戲玩家,是各項目職業聯賽的有力補充。

2020年PPL王者榮耀項目的賽事,涵蓋了七大賽區,持續時間長達近一個半月,經過了海選賽、分區決賽和總決賽,才決出最后的冠軍。賽程周期長,落地城市多,從另一個角度也推動了賽事的發展和電競城市化的進程,幫助想要發展電競產業的城市打造了新的城市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PPL也吸引了合作伙伴——長安UNI-T。長安UNI序列一直以“未來科技量產者”為信條在為消費者提供服務,同時也秉承著“智能化、移動化、場景化、數據化”的智慧建設理念。與電競賽事攜手,讓人看到了長安UNI-T與年輕人站在一起的態度。

在比賽現場,觀眾熱情令人震撼。賽場之外,成都引入PPL王者榮耀賽也讓當地的觀眾又多了一次近距離接觸電競賽事的機會,也有利於其打造電競相關的城市文化,鞏固成都西部電競產業高地的身份。

(注:此文屬於人民電競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楊喬棟、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