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第二階段將在呼和浩特進行

2020年12月01日05: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呼和浩特11月30日電  (記者張棖)30日,記者從2020—2021賽季中國女籃聯賽(WCBA)呼和浩特賽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WCBA第二階段比賽將於12月1日在呼和浩特賽區開打。1日晚,內蒙古農信女籃將對陣北京首鋼女籃。

  據悉,2020—2021賽季WCBA採取全封閉式的賽會制形式進行,共分為3個比賽階段,每階段比賽選擇在一個城市進行。第一、第二階段為常規賽,第三階段是季后賽。第二階段將於12月1日至24日在呼和浩特進行,共有17支球隊參賽,第二階段共進行60場比賽,比賽分為5人制籃球賽和新賽季增加的3人制籃球賽。

  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中國籃協採取了嚴密的防疫措施。第二階段比賽原則上空場無觀眾,實行全程封閉式管理,賽事主辦單位要求賽區和所有參賽隊都要有完備的疫情防控方案,運動員和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建立人員健康檔案,經過層層檢測才能參賽,同時要求賽場賽地設置“黃綠區”,對賽事人員實行分級、分區管控,嚴把防疫關。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01日 16 版)

(責編:牛鏞、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