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接力 2020青少年足球訓練營落幕

2020年12月01日12: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陳晨曦) 2020大眾汽車青少年足球訓練營於11月29日在廣州圓滿落幕。今年的訓練營採取訓練與比賽相結合的形式,四城接力, 500余名U12青訓球員直接受益。

訓練營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該項目由中華全國體育基金會、中國足球協會、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攜手舉辦。今年的訓練營項目再度升級,在北京、西安、長沙和廣州四座足球實力雄厚的城市相繼開展青少年足球訓練營,旨在有針對性地培養U12年齡段的青訓球員。同時,項目特邀朱廣滬、李樹斌、王紅等國內青訓專家現場指導,為500多名U12球員提供定制化的專業訓練方案,並首次引入女子青訓隊伍,為中國足球后備人才儲備力量。

此外,每站訓練營為小球員進行了運動能力測評,為競訓提升、賽事復盤、球員管理提供數據支持,也為運動員個人發展提供重要參考。

據了解,該項目自2015年舉辦至今,共有5500多名青少年足球運動員和近1500名教練員直接從中獲益,間接受益青少年球員達76800名。

(責編:張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